音乐符号:)

藕怎样???

你觉得傻婆怎样?

View Results
Poll hosted at tadPoll.ws

关注者

面子书的like~

我的状况~

要毕业了=(
By Ying Ying

我的愿望~

关注者破500
fb的page破千

2012年4月1日星期日

无题目:)) 4/1/2012

哇塞>.<
我好久好久没来‘打扫打扫’了.....
都是灰尘了>________<
现在就来打扫打扫下:))
 

在还没有打扫打扫之前~~~
先放张傻婆照XD....
 因为今天是愚人节....
所以我就搞笑搞笑下XDXD~

其实.....
我的题目是去扫墓啦/___________\
累累累.......囧!!!
早早就要起来:((
人家还要睡觉Lekkkkk T_________T

算了算了....
要去扫墓嘛.....
早早起来就去吃东西先....
肚子咕咕咕了>_________<
去双文丹那间古老的云吞面吃:))

吃完咯.....
就起程了~~~
去扫墓了.......
早早地.....
冷死我了>___________<

去的上面......
就先去拔草~~~
这是算蛮冷、凉的了:))

之后......
就等拜拜.......
等啊等啊等.......
要睡了啦>_________<

等了很久Lekkkkkkkk......
才能拜拜~~~
我就快先去排队排队XD~XD~XD~
快快快>___________<
先拜曾祖父、曾祖母....
之后就拜阿公了....

拜完阿公后....
我就帮忙烧金.....
哇哇哇>.<
超级热T____________T

THEN.......
爸爸放红袍了>_______<
我跟妈妈就只坐旁边而已耶>______<
放到一半.....无端端掉下来T__________T
还在我面前啪啪啪.....
吓死我A_______________A
呜呜呜呜呜呜......囧~~~~
还有都进到我叫了啦....
炸到我脚痛痛:'((
都没有人Sekkkk :((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耶耶耶!!!
终于都能回家了^___________^
可是HoRRRR.....
还要去(不懂怎样讲)的家>_________<
去也是一下下罢了^________^
一下后XD~
就回家咯.....
耶~~~~
I Like

哈哈哈哈....
我讲完咯XD~XD~XD~
不过我要跟你们讲一件事..... 
你们不信就算....
告诉你们吧~~~
我要结婚咯XD~
快祝福我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愚人节快乐吖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