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符号:)

藕怎样???

你觉得傻婆怎样?

View Results
Poll hosted at tadPoll.ws

关注者

面子书的like~

我的状况~

要毕业了=(
By Ying Ying

我的愿望~

关注者破500
fb的page破千

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换了班:)

对不起吖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那么就没有更新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你们是不是很想我叻XD
(请原谅我的爱来XD)

耶!!!!!!!!!!!
学校换班了咯:):):)
换去第五班也很开心^_______________^
老师又没有进班XD
又有朋友可以聊天^_______^
开心死了<3<3<3

幸好我跟丽燕同班^________^
他跟我坐:D:D:D
他很好笑的咯XD
三八三八的XD

而且我那班原来也是傻婆读的班^_________^
突然觉得、、、
有缘下的XD

老师没有进班、、、
我就一直坐在位子上看薇宣姐给我的小说^________^
超级好看<3<3<3
爱情小说里、甜死人了>_______<
我、、、羡慕羡慕:')

到了BM节、、、、
那个老师我超级讨厌\___________/
我曾经还在他面在逃学过:P:P:P
超级DULAN他的!!!!!!!
去死啦!!!!!!
下18层地狱啊!!!!!!!!!!

可是想到华语节.....
会跟某某人同班>_______<
就很怕叻=.=
毕竟已经单恋他1年多了>____________<
好啦....不写了:))
我要写的也只是换班:D:D:D
写完了^_____________^
掰掰:)


完毕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