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符号:)

藕怎样???

你觉得傻婆怎样?

View Results
Poll hosted at tadPoll.ws

关注者

面子书的like~

我的状况~

要毕业了=(
By Ying Ying

我的愿望~

关注者破500
fb的page破千

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Ipoh、Sunway♥

哈咯....我回来喽
有想我吗xD
我很久没有回来打扫、打扫咯...
今天我是来更新我的部落格滴^______^
记得要来关注喔♥.


星期一、星期二跟家人去Ipoh♥.
我们去Ipoh 的 Sunway
爽到♥.
到了那里...在那里瞪了很久才能进去T_______T
进到去就去玩喽♥.
玩玩玩

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
过了几个小时....
又要会咯:(
我要玩不够啦X(
要HOTEL前、我拍了几张照X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厕所时、拍的♥.
刚冲好凉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样衰><
堵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康婷♥.♥ (后面的是子城xD)
我很丑><忽略我!!!





拜拜喽~Sunway♥.
以后、我的第二站....
KL 的Sunway♥.
KL Sunway~等我哦

以后上车又拍照>__________<
很自恋哦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阳光的我♥,



以后就会HOTEL喽~~~
到了HOTEL....进了房间、又拍照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房间的床上拍的
大爱这张♥.




NEXT DAY----------->

早上的事我就SKIP了----------------
之后、我们就去‘蓝色洞’~~~
那里、是我小时候去过的♥.
怀恋T^T

在那里、我也有拍照哦xD
我好像一直拍照>_____________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后参观完了、就上车= =
在车上、我有自恋了>_________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头贴♥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堵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抱着枕头、准备入睡咯xD


之后、就回Rawang喽 . 
拜拜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